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喜报|我院在第二批贵州省劳动教育优秀工作(教学)案例申报工作中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3-09-04 点击量:

近日,贵州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二批省级劳动教育实践(实训)基地、示范学校创建单位暨劳动教育优秀工作(教学)案例评审结果的通知》,我校获批第二批省级劳动教育优秀工作案例1项,第二批省级劳动教育优秀教学案例2项。我院肖绚获批第二批省级劳动教育优秀教学案例1项。

43EE4

根据《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大中小学劳动教育指导纲要(试行)》等文件精神,为进一步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用劳动教育筑牢立德树人基石,我校高度重视学生劳动教育工作,把学生发展与立德树人的根本要求作为组织实施劳动教育的着力点,积极推动高校劳动教育向优质化、专业化发展,认真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开展了一系列具有鲜明特色的劳动教育实践活动,将劳动观念、劳动知识、劳动能力、劳动习惯、劳动精神等整体纳入体系,为我校劳动教育注入新时代的活力,引导青年学子热爱劳动、崇尚创造,同时依托我校医学专业特色,着力打造“贴合社会需求,突出专业特点,适应个性发展”的优秀工作和教学案例。把劳动教育作为培养学生的重要内容,着力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不断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