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开展第一期研途精彩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4-03-27 点击量:

2024年3月18日,基础医学院在基础医学院学术报告厅开展“朝气蓬勃新时代·学术踏实仰望星空”第一期研途精彩系列主题活动。校党委委员、曾柱副校长出席,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基础医学院教师代表,研究生科全体成员,基础医学院硕博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F0E1C

作为北京协和医学院、苏州大学、贵州医科大学三校研究生论坛的院级选拔赛,孟立科为参赛同学加油打气,希望同学们能通过此次活动,勇攀高峰,展望未来,为振兴中华民族努力奋斗。他表示学术研究和教学工作需要不断的创新和进步,需要有专业的知识和技能支持,而此次活动,正是为了提供一个学术交流的平台,让各位专家和同学们可以互相学习、互相启迪,共同推动学术研究和教学工作的进步,希望各位专家和同学们能够在本次活动中获益匪浅。

8D7C1

FF59

活动参照学术会议论坛形式开展,由我院各学科点推荐的研究生,在评委专家的指导下,进行学术汇报竞赛,评委专家从汇报内容、汇报技巧、综合印象等多个方面对参赛同学进行综合考量,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展现了出色的学术能力和研究成果,分享了自己的研究项目和发现,展示了自己的创新思维和实验技能,获得了实践经验和技能提升。

11A69

64EA3

本次活动通过专家分享和学生竞赛的形式为研究生提供了一个交流学术成果和经验的平台及与校内专家交流的机会。同学们表示这次活动不仅学到更多的学术知识和技能,提高自己的学术水平,还拓展自己的学术视野和思维方式。本次活动的圆满成功,不仅为我院学术事业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亦是我院学术交流的一个新起点,未来进一步为研究生们提供更多的学术机会和平台,同时也为学校优秀人才的培养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