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基础医学院顺利完成本科生答辩工作

来源:基础医学院 教学科研管理科 发布时间 : 2023-05-19 点击量:

基础医学院于5月18日举行了2018级基础医学专业的毕业论文答辩,共46名学生参加。

1F911

按照学校对本科毕业论文答辩要求,我院禹文峰院长担任答辩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根据学生人数分为两个答辩小组,制定了详细的答辩流程和评分标准。按照规范程序,各答辩小组组长陈述答辩流程及注意事项,本科生依序进行答辩陈述。学生以PPT汇报的形式向答辩组专家汇报毕业论文(设计)的选题背景、研究目的、研究内容、技术路线方法、主要实验结果和课题研究结论。答辩组专家认真听取学生的论文汇报,根据学生汇报及毕业论文内容进行了提问、交流和探讨,对毕业论文写作规范、格式排版、实验设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指导,并提出具体修改意见。

94970

答辩过程中,现场秩序井然,同学们态度认真,积极回答评委老师提出的问题并详细记录。师生交流充分,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综合运用专业知识和科学研究的基本能力,达到了预期效果。

134B0

本次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有效地检验了本科毕业生知识能力水平和专业素养,充分展现了我院2023届毕业生的精神风貌,为我院持续提高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质量夯实了基础。